9.9.08

避暑

Fingfing,你要看的照片来了~ 嘻嘻~

原本想长篇大论的,可是很懒惰~
总之就是在很显很显的露营过后,
我跟家人跑到福隆港去避暑~
跟营地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福隆港半山的太阳~ 很凉,但是很晒~


路边还没开完的羊齿植物~


后面的车子~


晚霞~


从旅店阳台zoom出来拍到的市中心夜景~


颜色版~


屋子里的灯~


另一盏~


偷拍我的姐姐~


很大只的甲虫~ (看到吗?)


放大版~


外面的星空(可惜没带三脚架)


我手上的烂scrabble牌~


Smokehouse


Smokehouse里面的喷水池


浓浓的雾~


福隆港瀑布入口


很长很长的路


路旁的松树


市中心的邮政局

*还没看到瀑布我们就出来了~ 有种被骗的感觉,因为路很长,水很小~

其实现在不是上福隆港的时机,
因为很多东西都在修建着,
而且人也出奇的多~











来一些HDR相片~ 嘿嘿~


山下的水坝~


再来一张


山路


高尔夫球场


山下的水坝


水坝旁的小山丘


再来一张


山丘旁的蜿蜒小路


附近的高速公路


水坝


山脚的公路



再来一些Holga相片~ 嘿嘿


车窗外


水坝


公路


休息站


路途


山路


旅店


花草


旅店外


对面楼


Smokehouse喷水池


边驾车边拍照





邮政局


高尔夫球场


多一张


浓雾


网球场入口


小丘

哇~ 终于贴完了~ 累死~
下次再贴露营的~


~大功告成

11 条评论:

kokchian 说...

good reflection^^

匿名 说...

this is ady very 长篇!

SMiLE 说...

真的好美。。。。好美。。。。

ling @ lengmuizai 说...

有鬼的?! XD

theng.philosophy 说...

我喜欢水坝和山路~

wall-e 说...

超喜欢天空..~~
拍到很美~~ -eye

星空~~~~~~~~~~~ >.<



thx..

sheali 说...

你真的很爱拍~

从天空到地上的尘,都让你拍下来了!

书其 说...

国健,只是reflection好罢了咩?嘿嘿~

匿名,对咯,这个post弄到我手软软~

可欣,谢谢~ 嘻嘻~

玉菱,应该没有呱~ 去酱多次了都没遇过 XD

萃婷,哦哦~ 要买吗?卖你友情价两百块一张~ 洗8R框起来给你 =P

瓦利,星空还拍到不够美咧~ 有机会再试试~ 嘻嘻~

雪莉,不小心就拍了那么多 XD

慧麗 说...

喜欢松树那幅。
很潇洒^^

谢谢你的分享=)

Emily 说...

很好的照片,那张Holga的喷泉有阴森森的感觉,很像西方恐怖片的恐怖感,哈哈哈。。。

书其 说...

慧丽,谢谢你的欣赏 ^^

emily,有几个人也是酱说的~ 不过那间屋子还真的蛮阴森的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