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8

完结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跑到Toto看成绩,
因为前一天大家合钱买了一张6D,
圆一圆我们的横财梦 =P


过后,便来到和记鸡饭粒吃鸡饭~


鸡饭粒是张这个样子滴~
说穿了就是把鸡饭弄成饭团罢了 XD


跟Norman借了炮管来拍照~
Zoom很远下咧,还有防震!
我也要一条啦! ><
填饱肚子后,我们经过了一间张这个样子的店屋~


店名叫PuriPadi,
卖的都是巴厘岛的东西~


整间都很巴厘岛的感觉~
里面更像,可惜没拍到相片~


*经过这间叫作《万春济药行的》~
万春济,听起来有点色色的感觉~


在小巷里竟然会看到这样的东西!

顺带一提,我们经过这里时有一位安娣在骂人,
她说“我讲你又不听,你当我这里是神庙啊?”
神庙?为什么是神庙?o.O


* 马六甲的街景真的很适合拍HDR照~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只很有杀气的猫~


嗖一声~ 飞檐走壁的感觉~




最后我们来到了这间很外国味的咖啡馆解渴~


来一张灯饰特写




这是我们头上的水晶灯


Angie的*忘了什么*和我的荔枝火龙果~



振宇的卡布基诺胡渣


昶舜


一伙人不懂在看什么



最后,踏上归途~


开向巴士总站的巴士上~
本来打算搭德士去的,
结果这辆巴士来得很突然,
我们就傻傻地上车了~
结果?


巴士兜了一大大大大大大圈才到~
我们迟到了~


补票后,一上旅行车大家就忙着看照片了~


旅行车渐渐移动了、景色渐渐往后移了~
剩下的,只是一堆沾满回忆的照片,
一堆占满硬盘空间的照片 =P


- 全程 . 完 -
*************


后记:
这次旅程没见到可欣其实还蛮遗憾的~
不过不要紧啦,反正马六甲并不远,
随时还可以再去的~ 下次咯~ 嘻嘻~


。怀念

注释: * 代表HDR照片 ^^

1 条评论:

.:.飞来飞去的莹.:. 说...

没去椰子屋嘛?
很久以前我去马六甲都会去那里
太久没去了, 不知还在吗。。
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