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8

恶运

如果说,
我担心的一切一切,
全都发生了、
一切都发生了!

那,
这些事是因为将会发生而被担心,
还是因为被担心了而真的发生?

我发誓,这两个月,
真、的、很、邪、门!


你们说,
我到底还该不该担心下去?
一直忧心忡忡、会很难受~
可抱太多希望、跌倒会很痛~


或许我根本不曾担心,
只是对遇到的一切一切,
都灰了~ 不敢抱希望了~

这到底是谁的诅咒?
恶运到底几时才肯走?
我受够了!真的受够了!
发生太多事情了,
毫无间断地在发生!
差不多每天都会有一件让彻底我崩溃的事!
很累!真的很累!

对不起,总是让你担心~
还好你总会陪着我,
即使没说话也好,
呆呆地看着你我就开心多了~

真的~


唉~
多事之秋啊~
但愿一切能够安好~

“尽管世界是多么地黑暗,
至少我还有你那一片蓝天”



。心凉

6 条评论:

Eunice Aw 说...

chill la bro..
dun think too much lo..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想太多也于事无补..
when it comes to sad stuff.. think of happy stuff!
den stuff will change.. ^~^
u noe who to think of.. gg~~
sure'll make u happy thinking of her.. hahaha..

sadhu 说...

接受它

匿名 说...

didi, 没有恶运,哪来的好运呢?

以后还有什么好怕的。

期待好运的到来吧!:)

SMiLE 说...

祝你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笑一笑,世界多美妙^^

匿名 说...

好的坏的总会过去~
很多时候,现在所发生的都是很迫切
可是,这或许都是在人生中必经的
或许没有了这一切,一路走过的,都是平淡无奇....
这些会让你成长,让你更会去面对困难,也让你更懂得如何去处理。
现在的经历或许是很难过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再回头看看,这或许是生活上一些琐碎的事情罢了哦
加油~

yiwen

书其 说...

小优,
这段时间真的还好有她陪咯~
不然不懂崩溃到哪里去了~

Avery,
难得很

姐,
希望咯~可现在什么事都不敢抱太多希望了 =(


可欣,
谢谢你的祝福~对不起不能和你一起毕业了 =(


亿雯,
谢谢哦~疗伤中~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