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习惯

突然想起我小时候真的有超多的坏习惯的~
改了一个又来一个,妈一定是受不了所以最后都不管我了 XD

比如说有一阵子,我说话时都会不自觉地举起我的食指比一个“1”字,
就好像柯南得到结论时那种灯泡大亮的感觉~
我以为很帅,可是妈妈一直念一直念,
我的手指才很不愿意地放下来~

还有一阵子,我很喜欢把我的头歪向左边,
因为我觉得那样子看起来比较无辜,比较讨人喜爱 XD
可是歪着歪着就习惯那个角度了,
人人都说我的头很歪,可是我就觉得我的头很平衡嘛~
后来连班主任都看不下去了,就拿几本书叠在我头上叫我别弄跌,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头是歪的 =P
不过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很没信心我的头到底是不是直的 >.<

再来就是四五年级的时候,
我以为嘴巴里发出的声音只有自己听到,
所以我很喜欢用牙齿敲击牙齿发出的“嗑嗑”声来打节拍~
可是我沉迷在自己发出的节奏的同时,
妈妈觉得快被我烦死了!
所以她只好一直念一直念,
没记错的话她念了整整半年了我才把它改掉 =P

还有就是五六年级的时候,
每次眼镜滑下来时我都很懒惰用手指推上去~
于是我就很善用我脸部的肌肉,
一直眨眼睛只为了把眼镜推回原来的部位~
我那时觉得想出这样子的方法实在是太聪明了!
可是我并不知道那样子看起来像是脸在抽筋 囧
妈也为这个念了很久,可是妈好像从来都不知道其实我都在推眼镜 =P

嗯~ 还有一个我忘记是几时开始的了,
应该是自从家里换了沙发过后吧~
家里就有某人很爱把旧沙发的坐垫踩在脚下,说那样子很舒服 XD
于是我就有样学样,去哪里都不爱让脚触碰到地上~~
这我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改掉的~
记得有次妈忍无可忍了把坐垫丢掉后,
我觉得脚底动到凉凉的地面的感觉实在是奇怪得不得了~ 囧

啊!再说下去我的形象就要丢到马桶去了!
这些都是小学的啦~ 我敢肯定现在没有坏习惯了!(心虚)
别笑我啦,我知道你们也有过很多坏习惯的 >.<

唉~ 嘴巴痒痒,最后再悄悄说一个吧 XD
就是啊,我到七岁才停止用奶瓶,到十二岁才停止尿床 >.<



~我真是个怪人啊啊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muahahahahahaha~

*成功人士通常是怪人^^


ling^^

Fing 说...

你到现在还是一样一直会比一啊rfrf
=p

书其 说...

我哪有? =P

jian 说...

EI~ 那个某人好像是我耶~
呵呵~ 我还是偷偷喜欢脚下有cushio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