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春计

2010年,对我来说是过得最机械化的一年,
好像一瞬间就过完了,
想做的、想经历的统统都错过了~
而依稀记得的竟然只有一月的实习、
五月的槟城游和十一月的台湾旅行,
没了!好空虚好无聊!

可能是因为朋友都散到各地去了吧~
要搞个大团聚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再加上自己也在忙着最后一份功课,
连跟 fingfing 见个面也难 >.<

因此今年我不能再允许自己再机械化下去了~
所有毕业前想做的、该做的,我要统统做一遍!
不然我会遗憾终身的啦 XD

话说我对今年还算充满期待的,
明明就还有四个星期的课,
自己却已经在盘算着毕业后要做些什么了~ 嘿嘿~
算一算,我自己本身就有两三个活动想搞了、
老爸也有一些任务要我去执行、
加上朋友要搞的音乐会我也想插一脚,
啊!想到要搞乐团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P

啊总而言之,几天前的烦恼已经给我撇得一干二净啦!
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呢!哈哈哈哈哈!*狂奔*
二零一一年嘛,我的心中是烧着一团熊熊的烈火嘀!
啊不!好像形容得太没力量了!
应该是 *吸气*

我的心中有一团超级无敌天打雷劈宇宙最强劲黑洞型撕裂性盲眼光波天摇地动母猪上树流星满天飞周杰伦王力宏麦克杰逊蘑菇云狂野大爆炸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咳... 是时候睡觉了...
大家晚安 =P


*躲进被窝

3 条评论:

Madmazelle 说...

you can do it! :) go go go! have a great kick ass year!!

chiwayu 说...

呵呵~
毕业后有啥劲爆计划要约一下咧!!!!
我也不想错过~~XDXD
新年快乐~~~~~~

书其 说...

佳文:加油加油加油!

宛旬:嘿嘿~ 就想在学校搞一些活动~ 招人的时候跟你讲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