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8

曾经

上次老爸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
书芹就开始爱上九把刀了,
然后我也被拖下水,一起看九把刀...
然而,每次看完他的小说后,
都会感叹自己的爱情不曾那么轰烈...

可是回头再想一想,曾几何时,
我也有过一份轰轰烈烈的感情?

每看完一本,我都会想起她...
或许是我这一生中最不能面对的人了...
为何我总是把辛辛苦苦封印起来的记忆,
硬生生地揪出来重看一遍又一遍?

那份差点全校都知晓的轰烈爱情史,
是什么时候开始冷淡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被遗忘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厌倦了对方,
然后争吵不断,导致最后无尽的遗憾?

最后一次分手是我提的...
如果我让她伤心了,
我承认那次完全是我的错...
我多多少少明白她的感受,
因为我也曾为同个举动伤心过上百次...

有时候觉得很无奈,
谈恋爱时,我们看到的往往都是共同点;
闹别扭时,我们看到的往往都是不同点。
不同点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真想不透她为何那么执著...

唉... 算了吧...
都已经是成年旧事了,
无论如何,都无法再挽救...
换句话说,我也不想再挽救了,
自从我和她都已然麻木的几个月前...

既然她曾遇过比我更称得上她的人,
那我应该不需要担心吧?
反正我当时也只是后备选择...
曾经对她是多么地痴情,
“毕业”两个字,
让一切的怨恨开始呐喊...
还好我不是第一个变心的人...

好啦,不想再提到她了,
看来我又要费神把记忆再度锁上了...
还好今晚看见了孙女,
我的世界又亮了起来...
也已经好久没和U小姐说话了...


!封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