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8

发疯

六点半,还没打算睡,
因为心情糟透了...

这是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什么都没做到,很对不起自己...
看来三个星期实在是不够用...

靓妹仔,对不起那天搞砸了你的心情...
我常常会这样突然发疯起来,
希望你不要介意,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也谢谢你肯花时间听我发泄,
需要发泄的时候也来找我吧,一定奉陪!
星期五十二点哦!

佳文,还好刚才再次发疯时有你在~
或许你会觉得你什么都没做到,
可是当你把话题渐渐转掉后,
我的坏心情也渐渐被转掉了~ 嘿嘿~
快点狠心买下 lomo 吧~
对不起没能在你生日时送你一架~ 哈哈~
圣诞节还有很久叻,圣诞老人才懒得理你 XD

对了,当圣诞老人真好,
忙一天休息一年...

唉~ 心情很乱~
大学还剩下两年,
这些年我做了些什么?
什么都没有!

特地开了暗暗的黄灯、
听静静的钢琴爵士乐,
本来以为能让心情好一些,
结果... 我更沮丧了...

为什么我从来没办法把事情搞好?
又不是没努力过~
或许真的是靓妹仔说的天时地利人和吧?
可是我无法不自责,
毕竟都是自己的决定,
成败本来就握在自己的手上...
是我真的不够恒心?

上大学后,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当个all-rounder是不可能的事,
不然会变成像我这样,
什么都半桶水...

可是我该放弃些什么?

我是个野心很大的人,
什么事都要做到比别人好、
搞到比别人大才甘愿,
也因此让我一直都很不快乐...
从 form 2 到现在,
没有一次不是这样...

虽然也不是没有成功过,
那阵子跟星耀他们合作,
真的很愉快... 我要的就是那种感觉!
那种每个人心里都燃烧着一把火的感觉!

或许我现在最缺乏的,
是支持者吧...

有谁肯为我伸出一只手呢?
如果说毕业前我非要搞一场大的,
有人会支持我吗?
佳文,油漆时叫我~
我们找一班人马,
搞杂志、搞网站、搞展览!

还是你宁愿选择从KLCC跳下来?嘿嘿~

有点觉得我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让自己喘口气、找个未来的方向...
刚才有股冲动想去申请leave of absense了,
还好理性还在... 要不然...


~唉

8 条评论:

Emily 说...

以前中四中五时我也常常这样,需要处理和完成的东西是同学的三,四倍,和你一样,很想成为all-rounder,也一直觉得需要个假期或一段时间来把手上的任务都完成,因为身心都累了,无法在承受更多的压力。

有时有一,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时,都没有好好的利用它完成必须完成的东西,到最后才后悔,遗憾。

这样的情况一直到SPM过后,所有的活动都停止了,才有个真正可以休息的时间,并不是每件事都做得好,很多都是半桶水过关,老师给的功课也交不足一半。

如果情况许可,我建议你拿个假期,让身,心都好好休息,然后完成所有的‘债务’,卷土重来,继续冲刺!

怡燕 说...

呵呵~~我进来了~~

似乎最近的新人类都有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没有做到的感觉~~~

可是啊~~当你回头看时就会发现其实花太多时间在胡思乱想~~~

会说:“啊。。。那个本来可以再‘用力’做好一点的”

我们都是当局者迷啊。。。其实现在做好自己就是咯~~~~

有抱负不是不好。。可是不要现在在想自己以后有空时才完成那些想做的。。。。

啰嗦的我。。。

其实自己也正在混日子的说~~

呵呵~~口水喷了你这里~~~对不起啊。。。。

匿名 说...

"真的很愉快"吗?
愉快是有的... 但是过程中还是有些争执什么的。

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那股成就感!
因为一直到今天,你回想起那一大堆往事,
在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是那些争执咩?应该是那时候的成就吗...
经过这么多尝试过后,我不再相信风平浪静的过程可以创造出一些什么特别出众的东西了...

期待如果有的话,再次合作的机会...
如果没有,至少自己试一试,做一些让大家偶尔有"哇"的感觉...
要不然再怎么堕落的日子里面,至少要做一些对自己有个交待的东西...

会继续看好你的,加油 ;)

星耀

p/s: 很久没有一起出来喝茶,最近也没空,blog也因为有新idea所以没有去update,真是paiseh 中的 paiseh T____T

书其 说...

emily,
正在细心考虑着要不要这样做。得先有个计划,不然拿假期也只是在浪费时间。呵呵~

怡燕,
好感动~ 好难得看到你的留言呐~ 嘻嘻~ 其实我算是逼不得已的啦,因为这些“我想做”的东西,会深深影响到我的前途;做得到的话就会比较多出路,做不到的话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毕业生。给我当然是选择前者咯~ 浪费了整整一半的时机,当然不能再错过另一半的时机了。

书其 说...

星耀,

你没提起我还真的忘了之前那些挫折 =.= 可是我记得当时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因为都是为了得奖嘛~ 嘿嘿~ 再加上成果出来后的那种成就感,简直爽到不行!可是现在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

我目前就欠这种肯跟我一起拼的朋友~ 唉唉~

现在正筹备着做一些让人“哇”的东西咯,虽然失败了几次,但怎样都要趁机会还没跑掉之前成功一下给自己一个交代~ 哈哈

我也会一直看好你的 XD


p/s 没关系你忙你的吧~ 想必你的新idea又是让人“哇”一声的东西咯?加油!嘿嘿~

.:.飞来飞去的莹.:. 说...

我其实也有很大的野心,虽然外表整天开开心心地,朋友也说看不出来~ =.="
其实我是那种做什么都要达到自己那关,什么都要完美,可是却偏偏事与愿违(很像处女座,偏偏是天枰座)
就算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也会奋力拼搏,因为我不想后悔,可是结果..我也不都要接受还是怎样..

我要的好像又模模糊糊的..以前很有自信的,因为付出得到肯定,现在呢?

我告诉自己,将来如果有机会表现,我做的每件事背后的准备工夫一定要500%,这样一来就算一路上遇到多少挫折,至少留下的也会有90%吧.酱我还会安心点,压力有时也是一种动力~

BuG 说...

np. 我们都是会发疯的螃蟹. LOL 打横走又是很辛苦下的 =)

圣诞老人才懒得理你... BISH

书其 说...

莹莹,我们还蛮像的嘛~ 以前都是很有自信的,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变得没自信了,最后没自信到要做999%准备工作才安心的地步~ 是好事坏事?

佳文,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