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8

拍照


Blue Boy Mansion. HDR.


这次和玉玲、维胜、小鱼和凯文出来。
我的豪哥镜头盖不见了。走到脚很酸。


。超累

7 条评论:

Kelvin 说...

walao!!! HDR hor~ 很美!!!!
p/s:我也是脚很酸~
都怪维胜走得太快了。。。。
我们一直追
kekekkeeekek XD

jeepeng 说...

wah! 玩"Bah Kut Teh" ah?!

靖文 说...

很美!!!

书其 说...

凯文,我们比他先衰老了 ><"

治平,想不想玩?嘿嘿~

靖文,谢谢 ^^

sadhu 说...

這... 就是傳說中的 hdr 吧... 很強咧, 我喜歡那個色調... 有空來來教教我怎麼做...

philiuzion 说...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sorry you all met a walking-freak that almost walk the whole KL and Selangor, some said Penang ~
wakakakakakakakaka ~

书其 说...

圣贤王,好的~ 可是你拍照很强叻,不需要玩这些东东都已经很美了~

维胜,得空来putrajaya走走啦,我带你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