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

杂志

我终于买到 pipit 杂志了!





总是很羡慕那些 dasein 和 the one 的学生,
可以很深入地接触艺术~
当然 mmu 也没有平时我对人说的那么差啦,
可是没有艺术底子却在设计行业里混是非常悲哀的~

曾经,我是多么希望自己的学校会让我骄傲~
曾经,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有能力搞杂志、搞展览~

有时朋友问到我 “你以前不是讲要搞艺术杂志的咩?”,
通常我嘴巴都会说 “太忙了,没办法”,
其实心底最深处的回答却是 “我们的人才根本就不够人家好嘛” 囧

哎呀本来是很开心的事,不小心写到很悲哀酱 XD
总之,我很羡慕那位叫 mike 的搞了 pipit 这一个社团,
把大马的设计大师都集中起来~
我想我应该找个时间在那里多一点出没,
跟那些大师们学习学习了~~ 等我假期马上报到! =D


!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