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0

画画



我不是一个会画画的设计师~
这是我进 mmu 以来最遗憾的事,
因为本来我是希望至少要学到画画的~
所以每次看到其他科系的人画画竟然比自己好,
就会非常愤愤不平 囧

之前去实习时,
美术指导叫我在三天内画八十个食物,
我真的好不容易才画完的~
当然画出来并没有很让人满意啦~
他是因为时间缘故没办法所以才接受的 >.<

现在这份功课,也因为要画太多东西所以一拖再拖,
昨天一写下要画的东西,竟然还有三十几样还没画!
如果画一幅画最快要三个小时,最慢要三天,
我最快需要九十个小时才能把整个 storyboard 画完 >.<

最糟糕的是,我才剩下三天时间~ 囧
有速成法吗?我快死了 TAT

ps. 课室很空,可是没时间画 detail 了~
连百叶窗也给我省略掉~
希望把主角和配角塞进去后会比较好看啦~ 唉~



!撞墙

7 条评论:

Fing 说...

很厉害 =3=

加油!!

董百勤 说...

书其老哥,已经很厉害了,真的。
至少你还会画出来,我画什么就像不什么。哈哈

书其 说...

熊熊: =3=

百勤:当一个设计师却不会画画是很悲哀的事啊 囧

Emily 说...

走simple and nice路线,省时间又好看~当你发现已经over stress的时候就不要太stress自己了。

yen Ho 说...

我一看下去就觉得那课室不错的说~XD
可能是外行人吧,呵呵。加油~

书其 说...

Emily:你也知道如果承担不了压力的话是不能在广告界混的嘛 T.T

怡燕:嘻嘻这课室还有放点心思,其他画面我就真的没耐性画了 =P

Emily 说...

我不知道噢。但我曾经承受很大的压力,希望以后能应付自如。哈哈,现在承受的压力都是训练,以后遇到再大的也不怕! 加油。。

还有,我这边的广告讲师比较趋向于疯癫型,有一个还是疯疯癫癫级的,哈哈哈该不会是压力太大了吧!哈哈哈!但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