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8

病了

不只电脑坏了,我自己也病了,
而且是很够力的那种...

这几天头都重重的,
本来我以为只是发热气而已,
直到昨天,整个胃好像搅成一团的感觉,
一直很想吐,但吐不出来,
超辛苦的...

到了傍晚,真的顶不顺了,
只好跑去厕所硬硬呕出来,
把一整天吃的东西都呕完...
是舒服了一点啦,但还是很晕...
当时我以为我渐渐好了,
至少不会再有作呕的感觉,
谁知道渐渐地我又想吐了...
而且整个人软趴趴地,
一点力都没有...

或许是太饿吧...

我泡了一杯麦片喝,
怎知我连喝麦片也会像呕叻~
没办法,还是要喝下去,
只好一小口一小口那样喝...

睡到晚上十二点,终于好了一点,
虽然只吃得下一小块面包,
但总比什么都吃不下好吧...

一整天就是倒在床上罢了,
因为对着电脑一下子就会很晕很晕...
说回电脑,那该死的硬盘还没修理好...
我们mtv录的东西全部在里面叻...


~唉

2 条评论:

Mr.Fing 说...

可怜的沙漠人..
好好照顾自己啊!!
希望你的hardisk可以快快好..

书其 说...

我修好了!虽然遗失了一部分资料,但还是蛮开心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