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8

压力

刚刚发了一顿脾气,
有事没事都拿来骂,
搞到室友很不爽...

功课压力很大、超烦的!
不知道来得及赶完没有...
MTV有很多画面拍得超不理想的,
星期四就要present了,
我edit到很火大很火大!
明天早上还要补拍一些画面...

我想我这两天没机会睡觉了吧...

还有Maya两样功课还没开始做、
major科目的motion graphic还没动、
网站设计功课还没头绪、
和两个还没准备的report和presentation,
一切一切都要在下个星期交...

那个死堕落学长还一直催我赶他的final project,
有种自己做啦!我又没有很需要你的钱!
告诉你,你没有前途了啦!
设计这个行业是弱肉强食的!

我真的快要疯了啦!谁来救救我?
心情很低落、很低落、很低落、很低落、
很低落、很低落、很低落、很....低....落.....
告诉我,为什么总要在这种巅峰时刻闹情绪?!
超想找个地方狂喊的,或者找个墙壁狂捶!
我想我刚才喊的那一声整座楼都听到了吧?
介意让我多喊一声吗?

我已经浪费掉一个多小时来冷静了啦...
脾气其实是还没发完的,但我没办法...
该继续赶工了... 世界就是酱现实...
看来我又要再去洗个脸,
给我的情绪做最后的冷却了...


。悲哀

4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书其加油!
当学生的压力就是这些剪不断理还乱的课业.
超烦,超忙的.
不过疯狂了两星期做功课,接下来就雨过天晴了!
最后还是可以完成的,是不?

书其 说...

很感谢你给的安慰和鼓励。可惜做完和做得好是两码事,要我随随便便弄我可以几个小时就把所有功课搞定,可是要拿高分可没那么容易... 我们读设计的很多科目都是assignment-based的,一点都不能马虎,不然会有留级的危机,或许还会连累到哪些组员... 我不敢想两个星期后会有多好,因为如果有什么疏忽的话,可能接下来的一整年我都不会有好心情过... 哎呀我不敢想太多了啦,不然会撞墙,或者躲起来画圈圈... 继续开工!

SMiLE 说...

书其oi,relax....有心做就一定可以的。我们mmu学生最厉害的就是准时交功课,怎样都会死出来的。加油!

书其 说...

唉... 就算是一搞大便都要死出来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