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8

鱼眼


谢谢姐姐借我用她的fisheye相机...
看我的第一卷菲林吧 =P



Adrian


振宇和室友LG重叠在一起


振宇的熊背


宿舍


准备帮angie庆祝生日


买蛋糕


Secret Recipe 外面


Old Town Cafe 停车场


给 Angie 的惊喜(应该说是惊吓)


Angle 和 Norman


送上生日蛋糕


许愿


灭火


砍蛋糕


第二杯水


大合照(我不在里面)


等巴士回家


围圆圈



其实这些都是修改过的啦,
原图糟糕得很 T T

不过最后我还是忍不住,
买下了属于我自己的lomo相机...
可惜黛安娜 F+卖断市了,
只剩下Holga...




。等着瞧

3 条评论:

靖文 说...

你买的那架东西肯定很贵咯!亏你买得起。

SMiLE 说...

cyberjaya的宿舍超美的咯。你有看过我们马六甲的吗?没有的话我拍给你看。粉恐怖!

书其 说...

巧克力,这架相机其实是贵在它的菲林 @@

SMiLE,还好啦,不过比起其他宿舍这里的确是好多了... 真可惜下个学期拿不到宿舍... 我要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