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8

决定

准备学breaking,下个星期三开课;
好不容易将已然僵硬的肌肉恢复了少少弹性,
现在手终于可以动到脚板了,
肚子上的油田也已经渐渐消失掉~

唉~ 好艰难的准备功夫~
该不该连popping一起拿呢?


。你们说

10 条评论:

emily 说...

拿popping啦,因为我喜欢看,哈哈哈。。。

没有啦,popping很酷,可是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因为并不容易。

书其 说...

唉再考虑看看咯~ 两个class都堆在星期三,而那天是我上最多课的一天,不懂顶得顺没有 @@

C2 说...

你在哪里上课的哦?
呵呵

SMiLE 说...

oi,你怎样消油?过几招来叻。。。

匿名 说...

學 Locking

书其 说...

国健,星期三8.30pm在FIT Atrium,来来来 XD

可欣,别问我减肥的东西,因为我其实在增肥 ><"

圣贤王,没钱啊 T.T

--SiEnz *[Yi TonG]*-- 说...

哈哈~
加油叻~
popping, breaking都很好看啊~!
有心学一定可以!

书其 说...

教我windmill XD

--SiEnz *[Yi TonG]*-- 说...

哈哈~
要学windmill 先练好turtle stand..
身体很多部位要让它受伤先~
呵呵~
*努力练习中~

书其 说...

哦,知道了,马上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