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8

功课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着一种叫作popup book的东东...
什么是popup book呢?看看这个网站吧:
www.ecodazoo.com
(当然我没有做到像他们酱高科技啦 =P)

其实那份功课是要设计一本booklet,
宣传我们的faculty用的,
里面会附上一片CD更深入地介绍,
而萃婷小姐和我却lam屎上身,
做酱够力麻烦的popup book @@"

一开始的art direction是酱子的:


后来因为萃婷小姐比较习惯做pop art,
整个就改成了酱子:


可是老师approve的是本来的art style,
他们说pop art太凌乱,所以又改回了原样...
我负责的是CD Application那一个部分,
popup book就由萃婷小姐贴吧(如果她要的话XD)~
这是完成品,有点草率,不好意思 ><"



这是每一页的翻页动作:


另外两样功课来了~
继续麻醉自己~


!开工

7 条评论:

靖文 说...

你的作品好漂亮哦!祝你做功课愉快!

书其 说...

呵呵谢谢~ 唉如果能愉快就好咯 XD

Mr.Fing 说...

厉害!!!!!

来这里偷师...

--SiEnzz *[tOnG]*-- 说...

哇!
粉型叻!
用FLASH做的吗那个VIDEO?
实在太PRO了你!

书其 说...

MrFing,
嘻嘻.. 谢谢咯.. 给我你的msn啦,交流交流一下,哈哈 XD

亦彤,
还好啦,还不算完全满意,last minute work嘛.. 哈哈.. 我用的是 3D Studio Max ,然后再丢进 Flash 加东西 XD

Mr.Fing 说...

我只会3D max...
3D Studio Max是3D max吗?
你的3D Studio Max是什么file format?
flash能接受的??
我只知道director能..>.<



p/s..facebook你让你懂.. :P

书其 说...

MrFing,
嗯,就是3D Max,可是我是render成png sequence后再放进flash的,也就是说倒头来只是一个加了互动的video罢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