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8

试探

情绪并不是没有的,
还会哈哈笑是因为早就预了~
她那么轻易被打动就好咯~
我能那么容易变心就好咯~
虽然只是一个试探,
但结果却超明显的~
哈哈~


~失恋咯

8 条评论:

SMiLE 说...

你。。。还好吧?

Fing 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blush*

表管我..来搞搞震的..

Felicia 说...

你真的好痴心哦...
你还要等下去吗?
结果只有两种...
等到或者等不到咯...
你加油吧!^^

ling @ lengmuizai 说...

赞成mr.fing。。。。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哈哈哈哈啊。。。。。 =)

书其 说...

可欣,还。。。好吧~ 哈哈

MrFing,有些东西不是说变就变的 =P

Felicia,哇连你也出现了~ 给你渣到咯,还以为你要讲什么tim~ 哈哈~

玲,知道啦,你也骂我骂到显了吧? XD 我就喜欢啊,怎样?

ling @ lengmuizai 说...

哇,酱你自己慢慢喜欢咯。。。不管你了。。。bleerrr

靖文 说...

真的是痴心大少。。。问世间情为何物。。。

书其 说...

玲,bluek =P

靖文,我有很很痴心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