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8

假期

婉珣星期三就回了,逃掉两天的课;
凯旋选星期五,刚放学就跑掉;
振宇、淑贤和LG星期六早上走,
留下Yvonne陪我逛了一整天...

其实那天Amy和Isly也有在,
可是Isly和她男朋友黏在一起,走散了;
Amy更强,靠到一个伊朗帅哥,超暧昧的;
剩下两个空窗期的我们...

啊!看到情侣就讨厌! >"<
不过我还蛮期待看看Amy包到紧紧,
剩下两颗眼睛的样子呐~

Yvonne的行李蛮重的,
帮她提着跑了一整个PC Fair,
撞人时超好用~ 哈哈~
其实她还蛮好谈的,
只是我患上了处女座恐惧症,
所以她是安全的,不会被我吃掉~
她的妹妹很美一下~ 嘿嘿~

跟Yvonne道别后,
和家人吃了一顿晚饭~
久违的加影,好久没来了~
可是我还没得待在家,
我得回cyberjaya做完该做的功课~

Emily开学一个星期了,
问我要不要参加LimKokWing的宴会~
有想过要去的,可是要拿车,对不起咯~
有机会要找她出来喝茶~ 哈哈~

本来想找玉玲的,可是她回家乡了~
讲要出来吃东西到现在都还没出来过~
可欣也是这样,因为我没机会飞去马六甲~
哈哈~ 怎么我每次认识人就会叫他/她出来喝茶的?
有点奇怪的习惯~

农历七月的夜晚,驾车额外小心~
当晚还蛮多车的,也不懂车里的是不是都是人~ 嘿嘿~
更惨的是晚上还要一个人呆在那么大的房子里...

阿曹、格蕾丝、国健和忠宇去了金马伦,
剩下昶舜那班人还没回家,
可是他们竟然自己跑到沙登吃宵夜去了~
肯尼要早睡,所以我们约的是早茶,
可是我们俩都知道我是醒不来的~ 哈哈~

一整个晚上,就这样一个人度过了~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起来~
其实心情本来就超烂的,
因为小优看到我时只有一脸的歉意和尴尬;
我想我大概懂她在想什么吧~
可是我办不到她要我做的~
勉强没有幸福,可是勉强爱上别人更没有幸福~

于是我做了一整晚的运动,
想累死自己,让自己没时间想东西~

很讨厌copywriting这科,
假期了还要交功课,恨死它!
和萃婷胡乱地讨论了McD早餐广告要怎么编,
然后惊觉我从来没吃过KFC的早餐~
死KFC,要不是它也跟风出什么早餐我们会做到这么辛苦?
product positioning超模糊的,
更可怕的是讲师根本就不喜欢快餐~

好有偏见哦!我却看不出椰浆饭有什么营养~

KFC的早餐在五点,我四点就睡了~
本来应该告诉凯旋storyboard要怎么画的,
可是那么夜了,等我醒来再告诉她吧~
四点十五分,我竟然收到了凯旋的sms,
哇佬耶!原来她还没有睡!
可是我很累叻,写不下剧本,
先让她休息咯~ 哈哈~

这样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三点多,
胡乱地写了一段台词,LG竟然回来了~
他过来搬电脑的,应该是顺便去买新电脑吧~
唉~ 差不多所有 housemate 都换电脑了,
为什么我还是用着这一台?

他走后,我随便收拾两下也走了~
晚上八点,足足比预算的吃了两个小时半,
一个人搬完全部东西,超麻烦的~
找老姐吃晚餐时,想到了玉玲有workshop,
于是便发信祝她顺利度过咯~ 加油加油~

家里的电子钢琴越来越有问题了,
钢琴键一放手就会“噗”一声,
所以我把多余的耳机接了上去~
被我遗弃的耳机终于有勇武之地了!

本来就生锈的手指,现在更残了~
自从上大学后,我连曲子都没作了~
超想买一架电子琴的,
一千块以内,有什么好介绍?
那天看到一架yamaha的,声音还不错,
可是只有六十六个键,不懂够不够~

处理了一下电脑的档案,
发现我还有一堆黑白lomo照还没贴过,
去波德申玩的时候拍的~
blueboymansion的相片也是,
不过没有很多~

顺手换了一个header,
blueboymansion的其中一张,
还没有配上音乐,
但希望你们会喜欢~


。放空

12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老兄,我看到很多“烦”字哦!
你就好啦,放假了!
可怜的我,连生日就快到了,也没人知道...

ling @ lengmuizai 说...

yorr...
干嘛讲到酱惨喔~
我尽量安排时间啦~
然后找他们一起出来吃饭咯。。
(*^__^*) 嘻嘻……
*不是不要和你出来喝茶叻,你一个驾车,很恐怖叻。。等下迷路。。就惨啦~

Emily 说...

幸好你没有去...

闲到....

不然我一定会一直跟你说‘对不起!’

SMiLE 说...

哇。。看到我的名。。。

书其 说...

百勤,早来的生日快乐~

玉玲,你酱不信任我咩?最多兜多两圈罢了嘛,哈哈~

Emily,呵呵~ 显还不算大事,有人陪就够了 =P

阿笑,你看我几好?不忘了连你也写进去 XD

ling @ lengmuizai 说...

原来你的车喝水的。。。
那下次来setapak载我。。我们再去sunway附近吃东西,顺便去找wee seng还有去subang找文。。然后再到sg wang附近喝茶。。然后就载我回家。。
那~看我几好,帮你plan好了~XD

书其 说...

哇佬,就算我的车真的是喝水的我也会驾车驾到抽筋咯 XD

Mr.Fing 说...

我还有两个星期才假期~~~~
argggg~~~~
讨厌~~

smallfish 说...

我ni?????

书其 说...

MrFing
我过几天就开学了 T.T


你酱忙,等你忙完了再打算啦 XD

smallfish 说...

忙完了忙完了!!
下星期开始摇脚摇到脚抽筋! wahahahahaha!!!

书其 说...

哈哈~ 酱就好~ 是时候买多多菲林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