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8

露营

接下来的三天,
人会在乌鲁音,
心会在东甲~

超贴心的你,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的操心、你的陪伴、
你的安慰、和你的江湖救急;
你说我怎么能不疼你?


~有你真好

6 条评论:

匿名 说...

shuqi 哥~
露营小心哦~ 现在很猛的叻~XD
我会回家帮你拜拜先的~XD

Jhunnie 说...

幸福哦!
我也要幸福

匿名 说...

至少你知道你的心在哪里
而我却完全不知道我的心在哪里
可能我的心已经迷路了很久
可是没去察觉 现在就不见了

书其 说...

玉菱,谢谢你的拜拜哦,我安全回来了 XD

bb,幸福在转角 =P

心与心,缘分到了就会找到的~ 嘻嘻

匿名 说...

好人是酱的..
都会对别的好人好的~~ :P
所以不要ss..hehe XD

书其 说...

可爱的大便,我又不是好人~嘿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