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8

见面

那天为了逃避功课,
约了fingfing出来吃宵夜,
顺便封她嘴巴,
不要她乱讲话 XD

第一次去nilai,迷路了老半天~
其实是自己拿来的啦,
明明只差几meter就到目的地了,
却以为自己走错了路,
于是又U-turn回去,
走了十几km的冤枉路 = ="

然后我的思想家头衔就变了迷路家 @@"

到了INTI门口时,
感动到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可是迟了那么久,其实很不好意思啦~
她平时三点前就睡的,
我到那里时已经三点多了~

她说mcD又涨价了,要anti它够够~
每次都悄悄调高价格,想到都讨厌~
最后我们在mcD叫了nugget set,
她的kids club卡有附送一小包薯条,
我们吃薯条吃到饱饱~
不是讲不要去mcD的咩?嘿嘿

其实封口是讲爽的啦,
蔡智恒的《暖暖》说,
如果第一次约会男生没请吃,
是会倒霉三天的~ 嘻嘻 XDD

fingfing说她酷酷的,一点都不可爱,
可是我就是无法把她和“酷”联想在一起~
她就是那样地可爱咯,连声音也是酱 =P
对不起啦,不是不要配合你,
是说你酷的话会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在mcD那里拍了三张相片,
可是都蒙完了,不敢post,
而且也不是她的相片~
下次一定会拍到她的~ 嘿嘿~

回家时还好没有迷路,
因为以前从LCCT回来时走过一两次~
安全走回屋子里时,又感动了一下~
那时振宇还没睡,在看漫画~
还问我有什么感想~ 炸到~

感想嘛~ 驾了一整天的车,很累咯~ 哈哈~
还有就是她有点出乎意料的可爱咯~
嘿嘿~ 得空再找她出来吃饭,
看几时还有需要再封她的嘴啦 =P


~都是巨蟹哦

6 条评论:

私地下的我不是小丑..我是bb 说...

很期待酷酷可爱的fingfing的照片

fing's only 1 in a million fren 说...

so u r fing's 网友.
congrats cuz u hav juz made a '1 in a million' fren.

Mr.Fing 说...

我也是很期待下...

书其 说...

BB,嘿嘿,有机会的 =P

你就是传说中的 Huang? 嘻嘻,欢迎欢迎~ 为什么说是 1 in a million 叻?因为很难成为她的朋友? XD

FingFing,期待被我拍?还是期待被我封嘴?哈哈

fing 的朋友 说...

谁是Huang?
我不认识.
你认识Huang?
讲关于他的一点点给我听可以吗
要做朋友不难 但要认识就很难
我也不懂我在讲什莫
她就是好人一个啦

书其 说...

真的吗?嘿嘿~ Huang是FingFing在aus的好朋友咯,我懂的就真的那么一点点~ paiseh啦 XD

是咯fingfing超好人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