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8

巧合

事情是酱子的:

刚才凌晨四点左右,
我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
看看电脑有没有人msn我、
顺便看看我的功课渲染到怎样,
然后又迷迷糊糊地躺回床上睡觉。

过后,我梦到了“好朋友”。

“好朋友”是其中一位同学的代号,
一位很令人讨厌、很令人害怕的同学。
平时的他好像普通的朋友酱,
但只要你一惹到他不爽,你就大条了。
你会连续几天不断收到他发来的短信、电邮、
friendster comment、yahoo audibles等等,
全都是过往那些芝麻绿豆、鸡毛蒜皮的小事,
一个一个拿来骂。

回正题,凌晨五点,我醒来了。
看见室友还在赶功课,
我便告诉他我梦到“好朋友”的经过。
说完后,他用很惊讶的表情告诉我:

哇!你知道吗?
刚才四点多振宇在线上找你,
我就告诉他你在睡觉咯,
然后你就突然爬起来了。

我跟他讲“哇佬!早上不要讲人,晚上不要讲好朋友”,
振宇就回答:不要提到“好朋友”啦,不然等下书其会梦到他...
结果你就真的梦到他了 = =

哇,死振宇,不要乱乱讲话了啦!很恐怖叻~
ps. 得空时我会说说好朋友的故事的 @@


。够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