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8

理发

踏进理发店的那一刻,
才惊觉自己有几个月没剪头发了 @@

这个学期的功课多到爆,
连离开学校去剪一剪头发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平时都是带着帽子或头套的,
也没去留意自己的头发有多长。

理发师问我:有没有两个月了?
糟糕,上一次好像是年底去PD烧烤之前呐~
我很不好意思地转移了话题:
你觉得怎样剪比较好看叻?
牛头不对马嘴。

她问我要剪很短吗?我说不要太短。
她也点点头说,是咯,不要太短。
要铲吗?不要。OK。
于是十分钟的咔嚓声后,
她叫我戴上眼镜。
哇佬!做么酱短的?! T T

唉~ 速成没好货啊~
早知道就去找gay佬剪,反正价钱差不多。
他们叫他gay佬,因为他讲话很gay。
gay佬名叫dino,有一间店在sri kembangan,
剪得还不错的,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

算了吧~ spiky hair 就 spiky hair 咯~
比较凉,又不用花太多时间梳头~ 省洗发水~


。也好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