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8

绯闻

又闹绯闻了,全都怪我一时口快~ 囧rz
那时死凯璇在挑拨我,我不是讲咯:
“婉珣,我喜欢你!”
我明明是用很开玩笑的语气嘛,
然后她们全部就传我“当众表白”了 = ="

十四个人面前酱子“表白”法,
很浪漫吧?汗~
振宇告诉我我喊的时候,
她的脸整个红完了~
完了完了~

其实她也没什么不好的啦,
只是样子有点凶罢了,哇咔咔~
闹绯闻过后她也蛮配合的,
所以才会越闹越大~ 哈哈

可是昨晚好像因为玩到太大,
她有一点吓到了~
只好适可而止咯。
本来还想玩更大的,
比如说买水时买多一份给她之类的,
吓一吓她,让她受宠若惊一下 xD

btw 昨天唱K庆祝norman生日时,
才知道她唱歌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
之前就听其他朋友提过了,厉害厉害!
下次有什么demo歌可以找她唱了~


。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