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8

成绩

SPM 成绩放榜后,我又想起了薇;
她也是今年拿成绩。

不知道她考得怎么样。

我不问,是因为我不懂该怎么面对她。
如果她的成绩和以前一样好那就算了,
但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应该是我一手造成的吧?

以前我总认为,谈恋爱能让双方都更上进,
因为你会为了对方拼命,希望能考得更好。
但我错了,我从没想到,一旦遇上了分手,
你越在乎那一段感情,你就会被影响得越深...

我不知道我对她的影响有多深,她不会对我说的。
她会冷冷地回答,“这应该不关你的事了吧?”
上次她是这样子对我说的。

唉... 希望她有“飞色”的成绩吧。
懂她的消息的,请悄悄告诉我


。谢

3 条评论:

惜欣 说...

薇是育华的学生吗?

书其 说...

是,可是我不会告诉你她是谁 =)

靖雯 ♥ 阿妖 说...

你放心好了,她这么八一定会翻遍学校问出来的。Lol. Jk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