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8

音乐

又是介绍非主流好歌的时间



他的艺名叫emancipator
出这张专辑时只有十九岁,
曲子、吉他、键盘、提琴等都是他一手包办。
从来没听过层次感那么强的歌...

以下是其中三首歌的cutout:



转自veryCD:
这张专辑整体中规中矩,旋律优美而不让人腻歪,节奏成熟而不老套,甚至还会让人偶尔眼前一亮。
本以为这应该至少是个四五人的band,结果一看介绍,这Emancipator原来就是一19的美国小孩,尽管他自称自己心理年龄要老很多吧。但甭管怎么说,看疗效,Emancipator确实把 jazz eletronic downtempo triphop有声有色的融合在一起了,大量的小提琴、钢琴采样的运用,让歌曲更饱满。还有一个年仅19岁的学生妹,为这张专辑录制的女声采样,更是增色不少。一个人办这么多事儿,已经是够让人咋舌的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制作费用都由他自己来承担。尽管很费劲,但最可贵的是,Emancipator最终还是把他想要的感觉找到了,并且非常清晰的贯穿整张专辑。


十九岁的他,出了一张专辑;
十九岁的我,做过什么?


。自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