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8

乱来

没睡觉的那几天,
其中一个要赶的就是这个,
theHeat校园年刊的网站:



没记错的话好像只拿了12.5/20分,
有点愤愤不平,因为朋友拿16分...
但后来觉得其实还好啦,
早上9点交的功课,
我凌晨一两点才开始做,
觉得自己还蛮厉害嘀~ 哇咔咔~

后来我偷偷修改了讲师指出的一些问题,
因为她说她会重新看一遍...

希望她也会重新给分一次啦~


~嘻嘻

7 条评论:

SMiLE 说...

哇。。。很geng一下hor你。。。
佛脚都给你抱到烂掉。。。
跟我有得fight。。。

书其 说...

我现在还在抱着,两点半考试 XD

SMiLE 说...

祝你考试顺利啦。。

书其 说...

唉... 谢谢... 不过这科也是考到一团糟... 佛都懒得理我了 T.T

.:.飞来飞去的莹.:. 说...

就那么喜欢抱佛脚哦?
你们~

sadhu 说...

後來幾分?

书其 说...

莹莹,
没办法咯,time management不好 XD

sadhu,
后来好像也是这个分数左右... 很不爽这个讲师,因为同一个科目不同tutor有不同的给分方式,很主观的,偏偏这个讲师给的分数特别低,把我们这组的gpa拉到很低... 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