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8

撞门

昨天恍恍惚惚地来到考场,
一边背书一边走,
然后,PLANG 一声!

我撞到外面的玻璃窗 ><


!痛

8 条评论:

SMiLE 说...

呵呵。。。我也时常酱撞玻璃的。。。

书其 说...

可是我这次撞到很伤叻~ 眼睛差一点被眼镜夹伤,现在眼睛旁边肿了起来,还有一道疤痕~ 我的脚也是超痛的~ 那时PLANG一声很大声,全部人都转过来看我 ><"

靖文 说...

用鸡蛋敷一下,就不肿了。我也有撞过一次,不过不是撞玻璃,是撞墙。。。还被老师笑。。。。。

SMiLE 说...

哇。。真的很够力一下。。。
你应该像我酱,一下车要走去exam hall的时候,手上是没有任何notes的,只有笔盒这些。
就很有自信的走进去,不要再背了啦。

.:.飞来飞去的莹.:. 说...

YOR~ 丢脸咯~ 哈哈..考场有人笑你吗?

书其 说...

靖文,现在没那么肿了... 被眼镜挡着,其实不是很明显啦... 不过那个伤口就是被眼镜弄到的 >< 那么厉害去撞墙? XD

阿笑,我没有这种自信咯... 临时抱佛脚嘛 =P

莹,应该有吧... 哈哈... 我喊了一声 OMG 就不敢抬头了 XD

sadhu 说...

我曾經在大庭廣眾撞了麥當勞的玻璃 ==
只怪那擦玻璃的太厲害了
擦得變成透明般....

书其 说...

sadhu,
有没有人哽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