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8

可恶

讲师要我们为这条友加上骨架,然后做两段animation...



讲师说他本身做rigging要花一个星期,
所以他给了我们六个星期做;
可是这六个星期我们都在赶其他功课,
一拖再拖,拖到了最后剩下三天...

还好跟着tutorial弄快很多,
也没时间做完complete set,
草草了事,两天搞定(没睡觉地赶)









以前以为做animation很简单,
只要加了骨架,任你动就行了...
虽然真的是任你动啦,
可是真正最难的,
是把timing捉好...

花了一整个早上做的,
只不过是如此...



所以别以为animator是很差劲的工作。
(薇以前就是这么想的 ><)
要知道有多难吗?嘿嘿~
我把maya file传给你玩一下你就懂了~

说真的,这两天越做越火,
尤其是他的样子,我越看越不爽!
于是我把所有怒火加在他屁股上...
烧死你烧死你!哇!爽啊!










~嘿嘿

10 条评论:

Angie 说...

思想家哦
我来访了~~~~~
会做animation真的厉害叻
我说真的哦
哎哟 不过你做莫烧他屁屁?
可怜叻哈

.:.飞来飞去的莹.:. 说...

A Ha Ha Ha!!
这MODEL的样子APPEARANCE 很搞笑...
就是那种让人看了就想笑
我看..不管它做什么动作我都想笑.哈哈!!!

GaGa 说...

hahaaaaaa ass on burst out fire!

gud luck in ur exam too =D

Penny 说...

火烧屁股啊!!!
呵呵。。。怎么你去烧它的屁股啦>.<

SMiLE 说...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烧他屁股。。。
最后一张被烧到黑黑躺在那里真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书其 说...

angie,欢迎光临!上次去了你家想留言,可是学校的线有问题,留不到~ 拍写拍写~ 嘻嘻~ 老师要我们加effect嘛,我就加火咯,可是不懂要把火放在哪里,就随便放咯~ 哇咔咔 XD

莹,对咯,一开始放了骨架后我们就拼命让他摇屁股之类的,过后我的朋友还让他跳“对你爱爱爱不完”的舞~ 超好笑 XD

文,嘻嘻嘻~ 考剩两科咯!庆祝庆祝!XD

小女孩,他让我忙到金睛火眼,几天没有睡觉,就惩罚一下他咯~ 嘻嘻嘻 =P

阿笑,早知道就弄他屁股大爆炸,应该更好玩 XD

Isaac 说...

这个..身材很好.. :P

sadhu 说...

老實說
是真的蠻樣衰滴....

jeepeng 说...

looks like you, hahahaha!

书其 说...

Isaac,
他有肚腩的叻 XD

sadhu,
样衰不要紧,他的脚畸形的,很难rig叻~

志平,
哇我揭穿你的性向罢了你就马上来报仇了~小心我把你的jumper身份报出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