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8

损失

搬回家后,

我的电脑荧幕,坏了。
我的无线接入器,坏了。
我的电脑耳机,坏了。
我的豪哥闪光灯,怀了。

还好还撑得下去,
因为日子还是要照过。


。忍

5 条评论:

靖文 说...

损失好大。。岂不是全部东西都要买过???

Penny Ang 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匿名 说...

我拆过holga 哦。。要我帮你看看吗? 就是马当活马医咯。。。
btw, 为什么我不能在吹水那边留言的?

jeepeng 说...

有得必有失,你是不是得到什麽了,快從實招來!

书其 说...

靖文,
有些自己修啦...

copycat,
前面两样买过新的了~ 嘿嘿~

小鱼儿,
哇~ 看下先咯,我迟点也会拆开看看~ 如果没救的话只好送去service了,holga的构造酱简单,应该不难找到人修理呱...嘻嘻
(是咩?有酱的事?我不懂叻 @@")

志平,
得到... holga 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