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8

犹豫

我们之间的关系,
就好像地球、月亮和太阳:
地球绕着太阳转,
而月球绕着地球转;
有某种力量,
让我们互相吸引,
却让我们互相拍拆,
让我们之间,
有一种无法改变的距离...

如果说,顽固的地球,
硬要改变这种自然;
如果说,太阳与月亮,
不能选择同时相伴;
太阳,固然给予很多的力量,
可是月球更亲近、月球也发光...

我想,我已经渐渐脱轨了,
因为我宁愿选择黑暗,
也不愿意因为太靠近阳光,
而让自己受伤...
反正,太阳还有其他行星相伴,
而地球,却只有一个月亮...

就让他这样下去吧...


爱。很复杂

7 条评论:

靖文 说...

你好写的好像越来越好了。。。。

SMiLE 说...

好深哦。。。不过我明白。。。
就像那天我跟你说的那样吧。。。
在这样的时候,这是最好的选择。。。
不要让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任何遗憾。。。
加油咯。。。

waveMECH 说...

nono..爱很简单
只是我们把它搞的复杂了

.:.飞来飞去的莹.:. 说...

陶喆唱爱很简单
书其说爱很复杂
我说爱情有时简单有时复杂~

Esther Lee 说...

爱可以很简单,去寻找你所想得到的,放弃那些不属于你的。

sadhu 说...

是人讓愛變得有時簡單有時複雜
是人讓愛變得殘酷...

真的有很好的文筆
我慚愧...

书其 说...

靖文,
写得怎样我不懂啦,这只是我的心里话 ><

阿笑,
其实暧昧期是很痛苦的 @@"

wavemech,
爱是很复杂的,只是某些case可以将它简单化。我的不能 =P

莹莹,
对咯你说得没错~ 不过我的爱很复杂是用唱的~ 啦啦啦~

如果,
我很贪心、又很挑剔,又有很多放不下的东西,所以弄到酱复杂

sadhu,别谦虚啦,你的文笔也很强叻